星期日, 6月 11, 2006

細膩的精準

早上在用餐的時候,突然想到這兩天老是說EL不像是個雙魚座的人,因為對於許多事情的看法和做法,她有異於一般雙魚的精準和自制(譬如說決定不要吃冰塊,與訓練不皺眉頭而七個月不開車,開始搭公車和捷運的這兩件事),但是如果仔細往深處裡看,那些理性的精準實際是來自感性的細膩。
從她身上,我開始學習到什麼叫做做女人的細緻。EL雖然再大我一些,而且個性有時候算是半個男人婆,但是在細節的地方卻是毫不馬虎。怎麼說呢? 嗯~ 她有一些男生沒有的決斷力,可是並不獨裁,而且也尊重別人的感受。很注重外在美的表現,但是卻不是附庸風雅而是言之有物。說來有些好笑,其實我得到的一個叉叉之一(EL的評分標準,只有圈圈和叉叉)竟然是魚兒對美的sense仍然不夠。嗚~好可憐哦,可是以前在美國,雖然被X說衣櫃有一半可以丟掉,但是這次回台灣,已經過濾掉三分之二了,為什麼還是被說不行? 真是讓人有些些氣餒 ! 不過話說回來,這表示我還有很多可以成長和探索的空間,反正我已經準備厚著臉皮要跟老太太學好多東西,多一樣也不會怎樣! 即使已經知道EL再會回一句說"誰管你!" 不過我知道另外那條愛躲貓貓的魚兒,是不會拒絕的!smilie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