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6月 03, 2006

未見面的新朋友

回到台北才上班二天,但是卻一直很忙,第一次晚上下班在信箱裡還有一百多封未讀的email。
下午EL送了簡訊過來,說是明天要一起吃中飯,她已經訂好位子了。Wow,有趣的人。
EL是SY在我回台灣之前在email裡向我介紹的三位朋友之一。 和她通過五分鐘的電話,幾封email。可以感覺到她真的是個很真的人。
回到家又收到簡訊,說她老太太在泡澡,可以打電話過去聊聊。嘻,這個人怎麼老愛泡澡,上一次也是在澡缸裡打電話給我的。
撥了電話過去,兩個人東扯西扯,然後等到我一直嚷著要上床睡覺的時候.....居然打破了我和X的那天記錄,四個多小時。而且是跟一個沒有見過面的朋友 ?!
到底聊些什麼? 嗯 .........也不太記得耶,有她的家庭,朋友,修行的一些奇遇,聽了我直說她真的不是地球人,那裡有人的人生會那麼好玩的。 真的很奇怪,和她聊天好像跟一個認識好久的老友一般,很輕鬆,也不必太花腦筋去修辭,想到什麼就說什麼,不用擔心對方會誤解。她大概也聊上癮了(或者她和所有人都是這樣?),在十二點左右我說有時差,累了要上床休息。老太太又不想下線,說她去那個國家都沒有時差,我怎麼身體那麼差。 然後...我們又在電話上煲了一個半小時。 早上一覺到天明,嗯~我想今天開始我就沒有時差了!

後記:中午和EL到忠孝東路的一家法國餐廳用了簡餐,然後到北投一家她很喜歡的32行館喝下午茶。很難想像在北投還可以找到如此幽靜的場所。一天的相處讓我覺得,這次回到台灣能認識這樣'精采而且真的一個人,的確值回票價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