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08, 2006

遇見第二位朋友

前天和SM及她的朋友在東門九如吃晚餐。 並不像SY的描述,SM其實是個很陽光的人,倒是覺得EL所說比較貼切:SM少一根筋,但卻是像個心情開朗的小孩。 真是奇怪,為什麼我在台北老是遇見一些,明明是比我年紀大卻都不失童心而像個小孩的人。 這個奇妙的城市真是臥虎藏龍啊。
關於我的事,SY已經打過招呼,所以談起來也很平常,SM也和我分享了她的一些其他的經歷,哦,是真的不太容易啊!不過清楚自己要走的方向,而且無悔地走下去 也是件幸福的事,不是嗎? 因為SM還要去接女兒,所以之後在地下室的台北人咖啡店,我們並沒有聊很久,有一些些意猶未盡。
昨晚回爸媽家拿上次留在那裡的幾件衣服,順便在那裡用了晚餐。本來想開始恢復如在美國一般,不用晚飯的日子。但是看見豐實的菜色仍是吃了許多。飯後的葡萄,讓我再連連稱讚,對嘛,葡萄就是要有如此的味道,那些基因改造過的無籽葡萄,一點都不像記憶中的水果。
回到飯店正在泡澡的時候,看見EL送來的簡訊,她要去接她們家的劉大德,問我要不要出來? 打了電話過去, 喂,妳要不要到通化街吃豆花? 嗯~ ~雖然剛剛已經吃很飽了,但是想到花生豆花,仍是會心動。好吧,等我一下! 於是跳上計程車,和她在那裡見面。
劉大德是個很乖的小孩,雖然和我一起坐在前座,但是不吵也不鬧。因為他視力不佳,所以對於陌生人還是有些害怕,真的可憐! 不過我也見識到EL對小朋友的寵愛,劉大德上輩子一定和她有很深的緣份,不然不會這麼好命!
吃完豆花,小姐又想吃念念不忘的牛肉麵。在巷子裡的小店,明明在招牌上寫著不准停車,但是她小姐就是有辦法,不但可以大大方方停在店門口,而且因為她的三腳貓技術,老闆還出來幫她代客泊車,真的不是蓋的!
看見那麼好吃的牛肉麵,即使我已經九分飽了,還是忍不住叫了一碗, 腦子和肚子不能同時享受這份美食,真的有些討厭!
回到飯店倒頭就睡,早上才看到手機裡有一個X打來的Missed Call,昨晚一定是吃太飽了,不然怎麼連床頭的電話都沒有聽到! 啊!以這種速度,我肯定兩個禮拜就變成大肥豬,一定要小心節制一下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