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6月 03, 2006

意外的電話

八點鐘起床,剛坐在床上看電視,電話響了。喂~ 請找xxx, 我有些訝異,這個名字已經不用好久了。對方聲音也很陌生,倒底是... ??? 我是HL。一個名字馬上把我拉到高中時代。 關上電視,我換了一個電話,一下子不知道要怎麼應對。 她的聲音成熟了許多。不是嗎? 二十五年了,那個我在圖書館傳紙條認識的女孩。 在那個意氣風發,紅袖春衫薄的青澀年代,我又是如何短暫地在她心裡留下躂躂的馬蹄。 今天有空嗎? 我剛好早上要開車出去,要不要出來見個面? 哦~ ,我遲疑了一下,嗯,中午已經有飯局了,而且我會在台北長住,也不急於這一兩天。而且~ 嗯...我可能需要一點時間去想想,怎麼告訴妳關於我的改變。 哦, 沒有關係,其實我剛好在想,你現在住在飯店,我手邊剛好有一張xx飯店的五折的貴賓卡,也許你用得上。 謝謝,沒有關係,其實我現在住的地方也蠻好的,只有一張乾淨的床給我就夠了,我並不是很挑剔的! 哦,是嗎? 我記得以前的你是很挑剔的! 在電話這頭我苦笑著,人都會改變的不是嗎?
那麼明天你有空嗎? 她又問道。嗯~ ~,我想有些事情我可能需要在我們見面前告訴妳, 我想妳可以先跟JW聊一下,因為我還沒有準備好要如何開口,不想給妳太大的意外。 然後我留下了她的 手機,答應以後再打電話約出來吃飯。 仍舊不想打破那個男孩在她心裡的印象,也許就讓時光停留在那裡就好了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