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8月 17, 2008

免費的網路答錄機

這兩天在網路上看到了有一個免費的網路電話和答錄機功能。 網路電話已經有許多了。但是Skype的答錄機功能卻是要每個月付費。所以這個網路答錄機雖然一次只能留大概四十五秒,但是完全不用安裝程式,而且一旦有留言,就會自動發信通知你。當然啦,它的功能不只於此 (也可以轉到手機,發簡訊,或是Gtalk .... ),只是對於部落格的留言功能這樣就夠了。留言會保留72個小時,我不知道有沒有筆數的限制,不過至少試了一下可以存十個以上。
現在每個有email的人幾乎都有一個部落格,只要一個很簡單的設定,你就可以給朋友或是其他對電腦不熟悉的家人使用,對於留學生和父母親,也是一個好用的留言功能。 這是Push&Talk 而且對於不同時區的人,這倒不失為一個好的連繫方法。

因為是用Flash 寫的,所以按下按鈕之後,只要選擇允許存麥克風,並且勾選記憶,以後就不必再出現這個畫面。 然後你會聽到一小段英文說"請在嗶聲後留言" , 留言結束之後,會再說謝謝留話。




要是有人留話,你在一分鐘之內會收到Email的通知信。要記得你的密碼哦。

登錄之後,在右上角可以看到你有幾個留言。


聽取留話的介面,對於留話者的上網地點,業者號稱在美國境城市內可以準確到70%。
但是我從台灣上網留言,卻是顯示 Belgium (比利時)



喜歡的話,你可以按這裡Tringme註冊一個帳號。

後記: 另外一個應用是,我直接把它們的script存成一個Html檔,然後放在 MS的SkyDrive, 然後把它設成書籤給老媽。以後她上網,只要按一下IE上的書籤,就可以留話給我了。

後記二: 實在不是太想把Tringme那個醜醜的圖片放在我的部落格上(雖然它們可以上傳自己的圖片,但是有規定一定的大小),所以把用MS Cartoon 產生的動畫放在右側,然後用一個連結轉到錄音的畫面。

延伸閱讀:
TringMe - 網頁直撥無料電話

黑米 推推王 del.icio.u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