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29, 2005

給一個深藍色的夏夜 - for Y

回家,在高速公路上我關掉了手機,
也停止了和這個世界唯一的連絡方式。
有一些負面的能量的流入-在和Y講完電話之後。
決定給自己一個安靜而憂鬱的夜晚,不必擔心混雜進其他不同的情緒。
更無需害怕 不小心出現的黑洞 會吸入宇宙溫柔的能量
真的很容易,不是嗎?
就只是一個按鈕,在一段簡短的嗶聲之後,
妳知道妳又進入了另一個單人的宇宙。

在那裡,原子有了不同頻率的振動,
用一種慢於妳心跳的基頻,
一步步地滲透 侵蝕
那曾經是發亮 卻快要熄滅的行星的屍體

噢 是嗎 ? 我試著用力地回想
那段在島嶼南方 混著海風和青春的九點鐘的宵夜
是在怎樣的一個夜晚 二十歲的我決定要愛上在機車後座的妳

在這個宇宙 我只能透過黑夜與妳連接
已經不必再費心去尋找 南十字星了
因為我決定隕落
在關上了這一季最後的一個 下弦月
只留下一夜喧擾不已的蟲鳴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