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4月 29, 2006

美麗新世界

早上checkout了台北商旅之後,回到爸媽家裡。台北商旅是個我很喜歡的旅館,即使不似一般多功能的大型旅館有寬敞的大廳或是餐廳,但是房間的布置卻是很適合商務休息。更重要的是我喜歡他們選用的花材,泡澡時浴室的燈光設計和精緻而用心的早餐。本來想下個禮拜要再換到他們的慶城館,但是老爸天天打電話過來問我什麼時候回去,想想也幫公司省一些錢也好,於是就搬回去住了。
中午和CY在Skype上聊了一下,她談到大陸之行的一些體驗,說我看H的眼光果然很準,然後又問我有沒有和X及SC見面。後來接受她的建議,到新的信義誠品逛了一下。 這家新的旗艦店果然不同凡響,整個風格和空間的設計和敦南店很不一樣,寬敞明亮的走道,明確的主題區隔都給人耳目一新舒服的感覺。
走在裡面,一下子覺得台灣人真的是很幸福,有這麼棒的書店,匯集了全世界最新的資訊,好像所有美麗的思想都在那裡,只等你用心去發掘。 看了幾本電腦的書,一些管理的新知,也翻了幾本詩集,但是仍是意猶未盡,想想未來兩年,能夠在從裡面吸收和啟發創意,心裡就感到好高興。真的像小孩子到了糖果店,貪心地想要擁有所有的知識。 好希望X也在台北,可以隨時和她分享精神上的喜悅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