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20, 2005

初震-人事改組

早上到公司看見一道人事命令關於上層的人事變動,即使目前還沒有動到我,但是可想而知大概也不會太久了。其實雖然心裡已經有了準備,但是事情來到我真的會完全不動心嗎? 是有想過往亞洲發展,只是在美國的舒服日子過慣了,要再到台灣或大陸去重新建立一個團隊,是有點提不起勁來。但是如果現在不開始佈局,往後可能會更困難了! 但是,我是不是有仔細想過,其中的利害得失? 我真的決定要放下那些簡單而恬淡的生活,重入江湖,準備要面對那些瑣碎的無休止的客戶服務嗎? 那裡也或許有另一個光明的前景,十年前,我錯過了台灣發展的機會,這次的我準備上車了嗎?
也許自己先卜個卦看看,調適一下心情,看看是不是要探取行動了。

後記:早上起床後下樓,看見後院溫暖的陽光斜斜地照進來,整個心情都好起來,突然想要給自己一個功課: 這個禮拜要用心去感受:什麼是我到大陸工作後會失去的? 寫下來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願意去交換呢?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