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17, 2005

牛仔裙的功用

從來沒有想過一件牛仔裙居然可以幫我突破一個框框。

事情是這樣子的: CY那天拿了一件牛仔裙來,說是她妹妹給她的,但是尺寸大了一點,在她送去修改之前,要我看看能不能穿。由於我的蘿蔔腿實在太難看了,從來就不曾穿膝蓋以上的裙子,但是這件深色有壓印花紋的裙子真的蠻好看的,試了一下,就決定下個星期上班時要穿到公司去。果然不錯,幾乎每個看到的人都說好看,而我也不再介意自己的腿長得好不好看,穿上之後好像心情好些,人也變得年輕一點。
有趣的是,我發覺對於那些原本看都不看的一些比較流行的衣服,好像也比較能夠接受了。以前衣櫃裡的衣服,在顏色和剪裁上都是很簡單而保守的。基本上我好像只買幾種顏色的衣服-黑色,棕色,白色和棗紅。(難怪X說我衣櫃裡有一半的衣服是可以丟掉的) 而且妳大概不會把我的穿著,和流行的時尚雜誌裡的模特兒聯想在一起。因為我們根本是不同世界的人類。 可是妳知道嗎? 昨天我居然在SAKS-Off 5th店裡買了四件衣服。印象中對這家店裡的東西,我總是有很遙遠的感覺,反正覺得那是屬於模特兒那種時尚人類才會去的店。(BTW,X算是她們中的一員) 要是除非是化妝舞會,我大概穿上那店裡衣服的機率是接近於零。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,突然開竅了(或是那根筋不對)覺得自己好像也沒有什麼理由不可以去穿那種衣服。 一下子,不但我會去SHOPPING的名單上又多了一家店,而且心好像也蠢蠢欲動而開始活躍起來。原來世界是真的充滿無限可能的,只要我們不關上門或窗戶,總有一天妳會看到另一個美麗的驚奇。
想到這裡,我真的要感謝CY的這條牛仔裙,讓我跨過另一個障礙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