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8月 15, 2009

曾經說過,不在部落格裡說別人,但是因為這是自己的日記,已經不打算公開了。所以只想把現在的心情,原原本本地記下來。
和一位朋友之間的摩擦,到今天已經大概一個星期了。 我覺得有些累。 那是我第二次對他大聲吼。 因為搞不清楚,為什麼道理會講不清楚。 即使希望彼此都先冷靜一下,不要討論這個網站的問題,但是卻是沒有用。 我感覺到有人在賭氣,用朋友的情誼和我堅持的所謂正確的道理在下賭注。 我不願意面對這個挑戰,想要避開。 因為已經有裂痕的情誼,是禁不起一再的任性的試湅。
我看到自己的失望與歎息,難道要維持一段珍貴的友誼是那麼地不易。 一直以為自己是特別被眷顧的,能夠有一位心靈上的朋友一起互相扶持。 一直不願意去想所謂’無常’這件事。 直到前天的一句話 : ‘我要清除三個連結,你的兩個部落格和彌陀山莊,我已經刪除了’ “哦!” 在電話的這端,我沒有答話。之後線斷了。 我的心靈連結也是。 其實沒有太大的心情起伏,因為好像這件事遲早會發生的,只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淒美的儀式,就如此地在一個八月的上午,沒有預兆地 展 現 。
再會了,我的朋友,也許今生我不會再遇見如此一位快意的友人。 但是,又怎樣呢 ? 你覺得三年的回憶還不夠多嗎?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