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0月 03, 2008

謝天

這次回到美國感受最深的其實是各方來的友誼。先是Anne願意再把密必達的房子用很低的價錢租給我,從Murphy 即使在太太身體還在回復期,仍然主動來舊金山接機,並且留了一間很整理得很好又乾淨房子給我。周到的Carol特別招待我家裡接風,景南也給了好用的大同電鍋,Glen買的有趣的白煮蛋鍋子,一條全新大毛毯,紹穎的一床舒服的臥具,全套的按摩和香氛精油,一套好用的三層鍋具,還有一個全新的而簡約低調,卻很有設計感的西班牙皮包。 當然還有那條現在在佛堂的毯子,讓我在做禮拜時能更專注。 另外Christine和Su 兩位多年的好友,為了我找工作的事情而擔心之情,更是溢於言表。金滿帶來她寶貝的燙衣板和新鮮的無花果。這一切真的很是令我感動。 即使在離開兩年多之後,朋友之間感覺和友誼,熱度仍然絲毫未減。

想到陳之藩的一段文章 " 得之於人者太多,出之於已者太少。因為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就感謝天罷! " 我想這裡的天,包括的不再是人們敬畏的神明,而是在無形之中,在人們心裡傳遞不絕的那份溫暖的善意。

而一直以無限慈愛應允我要求的佛菩薩佛和旁邊守護的龍天護法們,也是讓我一再的驚喜與感動。

也謝謝在台灣的老太太師兄,一天至少一通電話,無時無刻地讓我感覺她好像只是住在城市的另一端,而不是隔著十三小時的太平洋外。

最後也要謝謝在周遭的有形無形眾生,也很願意和我一起來維護這個屋子的清淨與平和。

Chinman & Ray 來訪,在後院紅棗樹下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