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7月 12, 2008

三個女人的下午茶

昨天和X以及大丸子在東區的Laguna老家麵包吧見了一面,老家麵包躲在安和路的巷子裡面,不過還不難找。 X告訴了我一些她和EX的事,想不到短短三年,人事已非。
在離開的時候想起Sandy,也好久沒有見面了。X隨即打了電話給她,也順便告訴她,我準備回美國的事。晚上Sandy打來就約了在中山北路的光點台北(前美國大使館)見面。 我們三個女人各自在不同的時間從美國回到了台灣,也有著不同的際遇,S在從事催眠,前世今生回溯之後,在企業培訓有自己的一片天空,X則是在政壇上發展,我這個工程出身的,卻是依依不捨的要和台北的團隊告別。 想不到反而是我最晚回到台北,卻又馬上要回灣區去了。不過這兩年在台灣的日子,卻是令自己學到不少,也認識了許多朋友。在人生的經驗裡,絕對是值回票價的。
S 也提到準備到北京發展的計畫, X和我都鼓勵她去。人生中的另外的一個重大的決定,有些機會稍縱即逝,一旦猶豫而沒有把握,以後都會後悔莫及。 後來又聊了一下 X的EX,唉! 只能說是一言難盡.... 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