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3月 29, 2006

愛聊天的朋友

早上收到一位回台灣發展的朋友的信,說她在那裡超級無聊的,抱怨我為什麼都沒有打電話給她? 看看時鐘,台灣大概十一點左右,管他的,打了電話過去和她閒聊了一下。
晚上回到家裡,突然想起,如果像她那樣的人在台北東區都還會無聊,那麼我要是真的回去了,一下子"舉目無親",眾家姐妹們都在這裡,X又那麼忙,我一定會更難受。搞不好真的像JC所說的,可不要得了憂鬱症。JC真的是個很有趣的朋友,前天在我告訴她,可能回台灣的消息時,還千交待萬交待,要是心情不好想不開,一定要打電話給她,免得得憂鬱症了。聽到這話,真的是很窩心。不過想想,大概在得憂鬱症之前,我可能會先過勞死。
然後又想到了CY,認識她也是有福氣。她像是姐姐一般,很熱心地關照我,而且隨時有最新的八卦和吃喝玩樂的資訊。說實在的,如果真的回台灣了,她肯定是我會想念的一個人。幸好現在Skype那麼發達,不然長途電話上煲粥,可能會大失血。
原來只有我們在失去或是即將失去的東西,才會看到它的珍貴,了解到它在生命中對我們多重要。我再度在心裡合十,感謝宇宙特別的眷顧。我會再將這份感激之心傳送出去的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