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15, 2005

星期五的晚上

好像最近的日子過得特別快,一個星期眨個眼就過了。

幾個客戶Linux的問題都大致有了解決,想想之前為了這些緊急的要求,尋遍整個公司各個部門,即使Escalate到GM的層面,仍舊沒有下文。想想這些部門間的官僚文化,真的是中外皆同。最後還是自己靠網路的一點一滴的知識,拼拼湊湊起來,才獲得解決,真的是求人不如求己。不過也更令我下定決心,要把這個專長建立在自己的工作團隊裡。
早上Marketing的人送一個Emal,又要一月我到台灣和日本走一趟。嗯,日本似乎是個很誘人的地方。但是想想是不是也該讓幾個Senior的人出去走走? 我有些天人交戰,如果我在一月想要 放個假,看來是又沒有辦法了。
晚上本來和CY約好要去她家吃飯,順便拿些下禮拜二年終聚會要用的餐具。六點半,GL打電話來,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,她小姐今天請了一天假,為聖誕節的禮物逛得不亦樂乎。想起中午和SK發現了一個新的越南餐館,菜單裡的牛肉七味似乎不錯。想想也只能和GL一起吃。於是留了話給CY告訴她不去她那裡吃飯了。
和GL 聊了一些她上星期到東岸總公司聖誕晚會的情形,當然她今天的戰果也逐一報告。聽來她這次的出差的確很有趣,不但在一個像古堡的地方辦派對,又跟大老闆到曼哈坦的高級飯店用餐,也開了不少見識。臨走時,她給了我一個有趣的聖誕禮物:一個可以產生乾冰和彩光效果的裝飾。嗯,過兩天聚會就可以派上用場。
晚上CY來家裡驗收我上星期的戰果,我把一些衣櫃裡新買的衣服,全部攤出來。她給了一些建議,然後看見早上SK送了一件絲質的襯衫,就說下次也許有宴會時,可以跟我借。 不曉得如果X現在看見我的衣櫃,是不是還會說裡面有一半的衣服要清掉?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