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2月 09, 2005

新的衣櫃

自從這兩天看了前天買的一本為職業婦女所寫的穿衣哲學"衣姿獨Show "之後。才知道原來自己犯了那麼多的毛病。趁此為藉口,準備為自己買些新裝,昨天和同事SK約好星期六十點一起出去逛街採購。或許是因為週末的緣故,早上起床就東摸摸西摸摸,一直到十點多才出門,想不到她比我還會摸,約好十點在Leomann見面,我遲到了十五分鐘,而她卻是晚到了三十分鐘。等她到的時候,我手裡已經抓了四件要試穿的衣服,正準備看高跟鞋。
今天的戰果輝煌,即使早上三個小時有20%的折扣,我還是花了三百多塊。 這是第一次有計畫的為自己添購上班的衣服,不過看著手上長長的一份清單,還只是完成了五分之一。 肚子餓了,本來要去一家新的餐館吃飯,但是看來要等一陣子,於是轉到清真一條龍吃刀削麵了事。
接著我們再轉戰ValleyFairs。我因為錯過了交流道,所以從237-101-San Thamos 繞了一大圈居然還是比她堵在880出口快了十分鐘到Mall。SK是Macy's的忠實顧客,我們就從那裡逛起。大概是已經避開了早上三小時減價時間,人潮並不是很擠。很少到Macys的二樓逛,不過對S來說,這裡好像她家裡一樣,所以她很快地看到了好些不錯的deal. 只是她想買的沒有減價,好的deal卻沒有她的尺寸。所以二個小時下來,我們都沒有什麼斬獲。今天公司在舊金山有年終晚會,我們都決定不參加,想想又要忙一個下午,真的不如悠閒地逛逛街,看看一些流行的服飾。
回家時,出了個車禍,在紅燈停下準備右轉時,被後面的來車撞上。保險桿被撞了一個洞,好在可能不必鈑金。回到家打了電話給保險公司,看來又要花時間去修理了。 聽說車禍後脖子很容易受傷,希望明後天睡覺起來不會有後遺症才好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