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27, 2006

低潮

早上為了Y和小朋友要回台灣安排飯局的事和媽弄得不是太愉快。每個人都以為為對方著想而不肯把自己的意見說出來,Y是這樣,媽和我也是如此。結果因為沒有真心溝通的下場就是大家都有火氣。 本來想幫Y的父親訂一個特別的生日蛋糕,但是她不願意。其實她的心情我是可以暸解的-又何必在快樂的餐會上提起我呢?
前兩個禮拜的食物過敏仍然沒有好轉,反而更加嚴重,吃了一些藥也不見起色,看來是要去看看醫生了。自己知道為什麼一直不去找醫生治療,或許是想藉著這個病去體驗一下當初小朋友異位性皮膚炎的痛苦吧。
晚上心情仍然不好,下了班一路從公司走到仁愛路的林蔭大道。把 手機關了,讓自己Disconnect from the world. EL送了簡訊過來,一直到回到家打開 手機才收到。上了線和老太太聊了一下,她顯然是感受到我心情的低落,一直在試著cheer me up. X 後來也打電話來,我有些意外。問了 JK什麼時候到,聊了兩句,大概我也意興闌珊,沒有多說什麼。
半夜兩點多起來整理明天的行李,沒想到一星期的衣物竟然可以擠進一個小的行李箱。看來我是有些進步。
準備寫BLOG時看到X的信,叫我不要心情不好,sigh!在她面前我是什麼都不太能藏得住的!
後來和CN及JK在線上聊了一下,看看已經五點多了,才上床睡覺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