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18, 2005

誠實的心

我很少誠實地,毫不掩飾地去對待自己的心。

很好笑,不是嗎? 是的,即令是在寫日記,記錄自己的發現,批判自己不是時,常常還是戴著道德的面具。禮俗法教,原來影響我這麼深。心情仍舊不是很好,即使今天在會議上面對總部的七八個經理解釋我的小組架構及分工,傾聽他們的抱怨,我仍然不會覺得有什麼心情的起伏。因為那些都只是表層的東西,有能幹的J去應付就足夠了。 剛剛回到飯店,才發現原來那個傷口還在,只是我試著騙自己不去注意罷了。起先還是試著用不同的冠冕堂皇的理由去合理化,然後試圖迴避它,壓抑它。只是,它總是又會偷偷地,在你不注意的時候,跑出來嚇你一下。告訴你,嘿 !你的悲傷在哪裡 ? 你怎麼不來看我 ? 不要再當駝鳥了,我是真的 !

好了,今晚我決定好好地照顧一下它,不管是用力地哭,或是咬牙切齒,大聲咒罵禮教,總之,要再和那個柔軟的心,有一個約會 !

Dear J,

I really love you a lot !

Your true heat 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