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1月 01, 2008

新的室友

前兩天紹穎確定在年底之前不會離開灣區,於是寫了信給房東問是不是可以把隔壁的房間租給她。
隔天就得到答應,所以我正式有了一位室友。
紹穎是個知性又有才華的人,八年前在大A的讀書會和她認識,她一直對心靈的追尋有高度的興趣。我最早和新時代思想的接觸,就是經由她辦的幾場讀書會和演講。 之後我回台灣,偶而回到灣區也會去看看在她帶的讀書會和一些老友。 只是感覺上,後來進行的方向,在談及因果輪迴以及之後的幾場和能量,靈媒有關的演講,好像和自己認識的佛教思想有些背道而馳,所以就慢慢地疏遠了。 之前在台灣,老太太就一直問我要不要把她找來做室友的時候(老太太是她介紹我認識的),但因為覺得
彼此在一些宗教上的理念有些不同,再加上自己又很孤僻,喜歡一個人住。 所以沒有答應。

前幾天她來暫住,之後的一些因緣,卻也讓我認識了她的另外許多才華和令人愉快的個性。
早上她又興緻勃勃地準備了一頓豐盛的早點,(蟹餅菠菜,有機的蜂蜜草莓牛奶,蘑菇蔬菜湯,85度C的核桃烤麵包 和 葡萄乾優格水果)。哎呀,雖然是很健康,但是看來我的減肥計畫又要晚一陣子了。


(今天的早餐)

(另外一天的早餐)

用完餐,一起到附近的球場走路運動,也看到一些野生的鹿和火雞。


下午郵差送來 Nutmeg Grander, 把前天在Peet's Cafe店員送的Nutmeg 拿來磨碎,仍舊很喜歡磨碎之後,那種像是檜木味道的香氣。 紹穎說,這就是在聖誕節時,放在Eggnug上的調味料,哦,原來如此,又長了一個見識。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